close

您的中秋夠創意嗎?來趟一中商圈為您創意加足滿分

更新日期:2009/09/24 10:00 李傳溎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李傳溎】

 

  還在苦惱今年中秋佳期沒地方去嗎?來台中市一中商圈就對了!繼「中秋柚來搞創意」第一屆活動深獲多方熱烈回響,今年中秋,2009第二屆「中秋柚來搞創意」將於10月2日(五)到10月4日(日),廣邀創意市集、南台灣受災之原住民手創商品及商圈社區居民之二手商品等集結展開三天的市集活動,在台中美食雲集、青春活力的一中商圈,今年中秋再次結合創意市集,給你一個好吃又有趣的中秋佳期!

 

  2009第二屆「中秋柚來搞創意」,榮獲經濟部商業司商圈整體價值行銷傳播計畫之評選及台中市政府鼎力協助,一中商圈要再一次獻給各位截然不同的中秋體驗,10月2日晚間7點「一中限定月餅大方送」拉開為期三天活動的序幕,當天將邀請經濟部商業司及台中市政府長官與商圈陳主委喬裝扮化為中秋最佳代言人,一同贈送「一中限定月餅」給民眾,月餅限量500個,要搶要快。

 

  緊接著「Cosplay奔月大作戰」登場,現場報名之猜賽者穿上現場提供的嫦娥衣以優美姿態拂袖剝柚,並吃柚保祐,以最快速度完成的前三名即可獲得精美禮物。除了吃,還有更精彩表演,邀請知名原住民PUB駐唱歌手林文與他的樂團「土流石」,用他們溫暖的歌聲溫暖你我的心,希望大家能揮別八八水災傷痛,早日站起來並勇敢邁向美好的未來。

 

  10月3日及10月4日為期兩天的創意市集擺攤千萬不要錯過,來自各地的創意達人與您分享創意,並邀請到各地原住民帶來的獨特風格商品,各式創意手工製品及生活雜貨等你來挖寶。今年中秋,富趣味的一中商圈「中秋柚來搞創意」,與您有約!(攝影/邵鈺敏)

 

2009全台瘋商圈:http://thsa.travel-web.com.tw/

 

大台中旅遊網:http://taichung.travel-web.com.tw/

 

 

出自yahoo文章

 

 

 

 

 

 

 

seo優化 自行車  DM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a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