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10/04/22 19:55  

網路世界五花八門,網友爆料,素人自拍搞怪影片一籮筐,現在就有業者,看準網路行銷這塊市場,找來廣告公司製作新型態廣告,拍攝尺度超大膽,而且只在影音社群平台播放,心機也運用的很巧妙,影片最後運用關鍵字,只要企業主或行銷創意人員有興趣,就能馬上洽詢;不過這樣的市場行銷,行的通嗎?似乎還有待市場考驗。

 

廣告對白:「現在讓我們先進一段廣告,想要迷人小蠻腰,光是運動是不夠的。」

影片中男女,看電視看到一半,情不自禁,擁抱、激吻。廣告對白:「加州水蜜桃,每斤只要98元。」

接下來,小情侶更誇張,脫衣、親密動作一波波,最後怎麼出現,電視廣告最常看到的「搜尋關鍵字」?原來這是網路業者新廣告,流通管道只在影音社群平台,這個月19日才剛放,短短4天,瀏覽次數已經破千,到底葫蘆裡賣什麼藥?

照著打,果然連到活動頁面,更是別有洞天。告對白:「不含人工添加。」

總監:「他們有興趣,就會上我們網站平台去搜尋,導引到我們活動介面,純創意的表現手法,尺度上,我們沒有超越善良風俗。」

一次推出6種類型廣告,尺度很寬,業者相準了網路廣告,不受廣電法限制,大膽嘗試,吸睛行銷程度百分百,但流通平台受限,想試水溫,恐怕還得先接受市場考驗。

出自yahoo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a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